N

我大概是个表面乐观本质悲观的随缘者。

深夜无聊的自说自话

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,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。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那个人,我们深深地爱着彼此,很有可能我不会和他在一起,我只想在他心中我是白月光,完美无瑕;在他心中我是朱砂痣,忘不掉戒不掉。这样在我们彼此的记忆里我们都是最初的最美好的模样,无可替代。

或许,我这样的想法很奇怪吧,觉得太过相爱就不要在一起,可能是我太缺乏安全感和自信感,我害怕失去所以就不要开始,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。

当一只刺猬爱上另一只刺猬,它们要如何拥抱彼此呢?是把最柔软的肚皮坦露给对方,还是拔掉彼此身上的刺来换取一个拥抱。在我看来,无论是哪一种选择都是令人不安的。这就是爱情的奇妙之处吧,爱情甜蜜也危险。

评论